用户注册 登录
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

翰山的个人空间 http://bay.zhenzhubay.com/?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送给右派朋友,教教你们如何打架?!

热度 40已有 7584 次阅读2012-6-17 09:59 | 右派, 左派

【前注】左派的同学,你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地方,才两天,就这么多人来。说明你们人数是很多的。为什么在那边那么受欺负,遭到少数人的打击。问题在哪里?曹操说:“战在我,非在敌也”。你们是输给了自己。所以,除了高兴,你们更应该检讨才对。为了你们这村里的狗屁打架,我写了一系列文章,发的是很少的一个比例。在这里,大概没有什么顾忌,我将选一些文章发一发。读文章时,请你动脑子,这篇文章,看应该向右派学习什么。此文写于六月八号。注意:此处说的所谓“左派”,“右派”,就是特指的贝壳的一群人,没有真正的左派右派意义。

 

 

        前两天突然发现,我是村里的一个大右派。现在村里右派占上风,我能戴上一顶右派帽子,真是无上荣光。既然成了右派的一员,就要以右派派员的身份说几句话。不能在其位,不谋其政呀。

 

        村里历次打架,我都没有参加,什么韩寒,陈光诚。没劲,幼稚。不过偶尔上来瞄一眼,大概事态和各派用兵的方略也知一二。左派就不说了,群龙无首,人多势不众,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这也不足为怪,估计左派的许多人生活中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犯不上在网上喧闹?右派呢,不好意思,还真是有组织,有纪律,有密谋,有方略,一板一眼,卓有成效。怪不得这些少数的右派可以呼风唤雨,把大多数的左派同学经常压得抬不起头来呢?!我的点评如下:

 

        右派同学的成功之处在于,战术运用得当:

        右派同学的失败之处在于,战略运用失当:

 

        怎么说?首先,看,战术上:

        要祝贺,在围剿村中左派同胞的过程中,右派在战术上运用得非常成功。他们人少,但是很团结,分工合作,有专门写文章的,有挑逗是非的,一旦有隙可钻,马上有人发帖(点名)批判,然后其他人群起而攻之。他们正确地运用了毛主席关于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的光辉战略思想。每一次,抓住一个机会,必欲置其猎物于死地。其具体的战术,是人身攻击,而且是诛心战,即攻击一个人生活中的最弱一点。比如,攻击人家的婚姻和家庭;攻击人家的信仰;攻击两国联姻;甚至拿出了FBI来恐吓,等等。

 

        这些战术运用的得相当成功,使得右派取得一次又一次战役的胜利,尽管左派朋友比右派多好多,但在个别战役中,右派能取得局部优势,而取得战役成功。祝贺你们。

 

        再看,战略上:

        右派虽然取得了战术战役的成功,在战略上却输了。怎么说,第一,你们忘记了毛主席的教导,“要团结两个95%,即广大人民的95%和左派的95%”。你看看被你们攻击的,除了锡安可以算作左派之外,张姐,丹奇和Cateye其实都不是很左派,经常都是偏右的,翰山是大右派,不用说。你们把利剑射向了这些中间甚至偏右人物,你们失掉了人心。就好比你们在战争中用了达姆弹,有了大杀伤力,却遭到了国际社会的谴责。

 

        而且,当碰到了Cateye这样有骨气的女性,你们碰到了钢铁,碰到了一只冰冷冷的枪口。而当你们碰到了翰山,便出现了这样的局面,翰山一个人,就能逼迫你们那么多人就范,上门道歉。当你们那么多人和翰山一个人战斗的时候,你们已经输了。不仅输了道义,也输了力量。现在如果你们想要在组织任何进攻,就不得不想是不是有猫眼的反击或翰山的反击,因为是你们把原来的中间人甚至是朋友推到了对立面。


路过
1

鸡蛋
30

鲜花
1

支持

雷人

难过

搞笑
 

发表评论 评论 (70 个评论)

回复 伊兰泓 2012-6-17 10:07
放下武器,在这里好好顺顺气!
回复 卉樱果 2012-6-17 10:08
不同意翰山“左派的同学,你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地方” - 声明:我不是左派,但也不是极端的右派。到这里来,不是为了派别的归属,而是那里某些人太偏执狂太热衷于“与人斗”了。喜欢清静喜欢友好
回复 新手登陆 2012-6-17 10:11
《圣经》上说,人家打了你的左脸,你要把右脸也给他打!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6-17 10:11
不同意翰山“左派的同学,你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地方”zt
回复 翰山 2012-6-17 10:11
伊兰泓: 放下武器,在这里好好顺顺气!
要说有气,还真是觉得这些“左派”不争气,受人欺负。
回复 翰山 2012-6-17 10:13
卉樱果: 不同意翰山“左派的同学,你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地方” - 声明:我不是左派,但也不是极端的右派。到这里来,不是为了派别的归属,而是那里某些人太偏执狂太热 ...
欢迎果姐姐批评。这个是历史文章。我也是不同意的是那一些人,不是讨论问题,而是人身攻击。对真正的右派,其实还是慢崇敬的。

对,喜欢清静喜欢友好。

另外,文中的所谓 左派 右派,也不要太介意,就是指的那些人,定义不一定准确。
回复 Cateye 2012-6-17 10:14
翰山,我不是左派,按美国的标准,我是真正的右派,在贝壳,也算中间派,可他们那些狂热的右派们,连一个温和的右派都容不下,你说他们还能干啥?政治上如此的幼稚和狭隘,他们不是真正的右派,就是一群混混。
回复 翰山 2012-6-17 10:15
新手登陆: 《圣经》上说,人家打了你的左脸,你要把右脸也给他打!
没有看懂你的意思。这篇文章,原来是准备在那里发的。我是想通过分析右派,让左派知道自己输在哪里。
回复 卉樱果 2012-6-17 10:20
Cateye: 翰山,我不是左派,按美国的标准,我是真正的右派,在贝壳,也算中间派,可他们那些狂热的右派们,连一个温和的右派都容不下,你说他们还能干啥?政治上如此的幼 ...
赞同~
回复 ww_719 2012-6-17 11:10
没人支持我支持吧...虽然大家不爱直说左右派问题,但价值观世界观的不同是确实存在的...所以我支持汗山说的,要自我检讨...哈哈哈...
回复 鱼雷一号 2012-6-17 11:12
谁胜谁败,事实胜于雄辩。
回复 566 2012-6-17 11:56
只希望此地不分派别,左也好右也好,大家能平和的交流思想,有起码的相互尊重!
回复 Chico 2012-6-17 12:46
说实话,我没派。写东西都是因具体问题有感而发,喜欢反潮流。

纪念毛润之之文,是因为大飞机。中国兵力远程投送受制于人,老毛子和山姆大叔还有鸦片贩子的子孙合伙欺负我们。就是因为老邓把运十拍死了。因此联想到在国家战略安全上,毛泽东比邓小平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倍! 结果被骂造孽,没人性。我能理解说这种话的人,根本就不生气。

都说64学生如何如何可爱。我就坦率的讲述了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我碰到的学生“纠察队”同土匪没太大区别,他们不值得同情。

实在要分派,我同儒释道三家沾点边。看了点这三家皮皮毛毛的东西,有所受用而已。

我很怜悯那些抱着30年伤口不时哭泣,满心怨恨的人。都过去了这么多年,怎么还自己折磨自己呀! 人生是单程票,没有如果,没有假如,怎么就不能放下心结和怨恨,好好享受当下日子呢。
回复 hr8888hr 2012-6-17 12:49
不敢茍同老友的這個觀點.這不是爭什麼優勢問題,是覺得不恥不屑和他們對話.
俺白天辛辛苦苦為五斗米去折腰,晚上就是想偷閑上個網求個舒心.
回复 hr8888hr 2012-6-17 13:19
ww_719: 没人支持我支持吧...虽然大家不爱直说左右派问题,但价值观世界观的不同是确实存在的...所以我支持汗山说的,要自我检讨...哈哈哈... ...
看你說的,價值觀不同就不去看他的,或不去答理他.價值觀不同,觀點往往不同,你說了是白說,他不會聽你的.特別是是那些人,他們只聽自已想聽的,只說自己想說,別的都是廢話.
你的文章我會去看,你就不用作自我檢討了   
回复 美国鲁汉 2012-6-17 14:23
566: 只希望此地不分派别,左也好右也好,大家能平和的交流思想,有起码的相互尊重!
赞同!
回复 566 2012-6-17 14:35
美国鲁汉: 赞同!
  
回复 蓝天白云 2012-6-17 16:48
卉樱果: 不同意翰山“左派的同学,你们现在有了一个自己的地方” - 声明:我不是左派,但也不是极端的右派。到这里来,不是为了派别的归属,而是那里某些人太偏执狂太热 ...
说得好,支持!
回复 蓝天白云 2012-6-17 16:49
Cateye: 翰山,我不是左派,按美国的标准,我是真正的右派,在贝壳,也算中间派,可他们那些狂热的右派们,连一个温和的右派都容不下,你说他们还能干啥?政治上如此的幼 ...
深刻!支持!
回复 水壶灌满 2012-6-17 19:06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无左无右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用户注册

Archiver|手机版|珍珠湾全球网

GMT+8, 2024-5-10 03:18 , Processed in 0.039251 second(s), 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顶部